橘白

源氏沼民
日常吸鲶

刚好遇见你(刀男版)

就是懒得起名字:

我们哭了
是被肝的
我们抬头望玉钢
它还剩下几个
我们唱着
破产的歌
才懂得不停肝刀
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刚好看见你
刷到爷爷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
因为不想放弃
因为刚好看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会记得你
我们哭了
是被笑的
我们抬头望天空
小判还剩着几个
我们唱着
破产的歌
才懂得捞千子姐姐
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留下足迹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
因为不想放弃
因为刚好遇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会记得你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留下足迹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
因为不想分离
因为刚好遇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会记得你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留下足迹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
因为不想分离
因为刚好遇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会记得你

评论

热度(53)